超普通一男的

当你沉睡时【Pt.1】

早晨omi醒来的时候ryuji还睡着,脸贴着他的颈窝,左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右手握着他的左手。

从没拉好的窗帘漏进来的阳光照在ryuji的脸上,睡着的人下意识的躲避,无意识的蹭蹭omi的颈窝,贴他贴的更近,鼻息打在omi的脖颈上痒痒的。

就着牵着的手,omi小心的侧过身,用一只手把ryuji拉的离自己更近了些,然后用手理了理熟睡者的鬓发,挡住扰人睡梦的光芒。omi静静看着ryuji熟睡的样子,直到那人发出醒来的讯号。

先是小小声的呜咽,下意识的握紧正交握的另一只手,然后是脸凑的离omi的更近蹭蹭离自己最近的肌肤,再然后才是努力的睁开眼。

omi轻轻地在ryuji的眉心印下一个亲吻,“不多睡一会儿。”

ryuji就着omi侧身的姿势,也侧过身去抱紧他,闭上眼,又蹭了蹭omi,又松开手,转而两手环住omi的脖颈,努力望进omi的眼睛,“唔……已经不困了哦……”刚醒来的第一句话,比平日更黏软,是只有omi听过的声音。

omi一只手覆在ryuji背后,微微低下头去亲吻他的爱人。早晨的一切都太温柔了,从亲吻到阳光,温度恰到好处。

omi热爱亲吻ryuji,从眉心,到眼尾,到嘴唇,到脖颈,到腿弯,到脚踝。热烈的,炽热的那些都交给夜晚,而属于每个清晨,大多都是温柔的。

每个早晨,每当接触到ryuji的嘴唇,柔软的,带着温度的双唇,无论夜里梦到了什么,无论当从床上爬起来,走出家门要面对什么都会有勇气。

当omi轻轻舔开ryuji的牙关,和那人的舌交缠,当omi抽走ryuji全部空气,那人将他环得更紧,omi都为ryuji的神情着迷。红着的脸颊和耳尖,紧闭的双眼和颤动的睫毛,是只属于omi的他的神情。

“我爱你。”omi放开他,一只手轻轻摩挲ryuji的后脖颈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ryuji眼里还带着一丝羞赧,却一如既往的给他回应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