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普通一男的

当你沉睡时【Pt.5】

omi从浴室出来时,ryuji正在镜子前苦恼颈侧那点不明显的牙印。

“会不会有点明显。”ryuji从镜子里看他背后的omi。

“不会的。”omi从他身侧拿过牙刷。

“还是贴一下好了。”ryuji走出去,试图在随身药箱里找出一片创口贴,“怎么没有的?omi你放去哪里了?”

omi吐掉含着的水,用毛巾擦干净脸,“在药箱最外面一层。”

“……”ryuji看着摸出来的创口贴有点疑惑,“为什么是哆啦A梦的……”

“啊那个啊,上次家里的用完了去买新的只剩这款了。”

“……那我还是别贴了。”ryuji有点遗憾的把东西归回原位,摸了摸那个牙印。

“没关系,真的不太清楚。”omi把他拉起来,“去收拾东西,吃了早餐我们就回去。”


大概是早上真的没睡醒,ryuji在车上安心的睡了整个回程,担心温度有些凉,omi给他搭上了自己外套。可能是温度太熟悉亦或是气味太熟悉,ryuji下意识的把半张脸埋了进去,就差将自己蜷起。omi伸手轻轻碰了碰那个牙印,又顺了顺他的头发,抽回手去专注地开车。所爱就在身侧,要前往的达到的是他们俩的家,已经足够了,omi心里拂过这个念头。


等车停入车库,ryuji揉着自己的眼睛醒了过来,“到了?”

“睡醒了吗?”omi拿过自己的外套,解开他身上扣着的安全带。

“嗯。”虽然这么答着,但人还靠在椅背上醒神。

omi先行下车拿下行李,再绕到另一侧打开车门,“走了,回家了。”

“钥匙拔了吗。”ryuji跟在omi身后。

“拔了。”omi站住等他,晃晃手里的钥匙示意。

“那就好,上次没拔找了好久。”ryuji伸出手去牵住他。

“所以这次我长记性了。”

说着的全是有的没的。


“家里最棒了。”ryuji扑倒在沙发上,旁边还搭着临走头一天晚上看电影盖在身上的毯子。

“先起来,把衣服丢到洗衣机里去。”omi回家先打开了行李箱整理东西。

“你先都拿出来。我去换个衣服。”在家里果然随便穿件T-shirt就够了,ryuji边往卧室走边松开自己的口子,人刚走到门口已经把上衣脱掉了。

“衣服不要往床上丢。”omi大声嘱咐他,“一起拿去洗掉。”

“好,知道你有洁癖啦。”

ryuji换了件黑色的宽松上衣出来,手里拎着刚脱下来的衬衣,“就这些要洗了吗?”另一只手捞起被放置在沙发上的衣服。

“还有这个。”omi把昨晚在沙滩上盖过的小毯子从衣物带里拿出来,“这个要分开。”

ryuji抱着一堆衣物对仰脸看着他的omi比了OK的手势。从omi面前走过去时,omi拍了拍他的小腿又低下头去整理琐碎的其他东西。


“omi……”ryuji才想起问omi身上那件要不要洗,客厅里没人,“omi,你在哪里?”

“怎么了?”从卧室传来声音。

“你身上那套要不要洗啊?”ryuji走到房间门口探头看他。

“上衣洗掉吧。”omi确认了一下裤子是不需要常清洁的牛仔材质,然后直接伸手拉着衣角脱下衣服抛给ryuji,又在衣帽间里找出ryuji同款的换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