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普通一男的

当你沉睡时【Pt.2】

“我饿了……”ryuji顶着一头乱发拱了拱omi的脸。

“唔……今天早上吃松饼?”omi伸手顺顺他的头发,黑色的发散发着清淡的香,虽然用的是同样的产品,omi却觉得ryuji的更好闻。

“好吧。辛苦omi了哦。”ryuji嬉笑着在omi脸上留下一个奖励性质的亲吻。

omi攥住他的下巴,深深吻了下去。“只亲脸太没诚意了。”

“omi太狡猾了。”ryuji拉住被子盖住自己下半张脸。

“对,是我没错。”omi伸手把被子拉回来,“要吃早饭就起来了,不要赖床,今天不是还要去看海吗。”

“好……吧。既然omi这么请求了。”ryuji望向裸着上半身站起来的omi。

“快点吧。”omi俯下去又亲亲他的鼻梁,拍拍他的腰际,“换好衣服就过来,其他东西一会儿再一起收拾。”

当ryuji收拾好自己赤着脚走到客厅,omi正在搅拌蛋液和面粉的混合物。ryuji走过去,从背后环住他的腰,把头搁在omi的肩膀上,“比平时多两个哦,我好饿。”“知道了。”“都是omi的错,昨天晚上做太久了。”“不是因为你想做的吗?”“……就是你啦。”“好吧好吧是我可以了吗。可以请你看看是谁在我背后留下的抓痕吗。”“喂!”ryuji害羞的拍他的背。

“先放开我,要下锅煎了。”omi侧头嘱咐他。

ryuji乖乖的挪到一边等他。

“怎么没穿拖鞋。去把鞋穿上。”

ryuji又转身回去卧室,再趿拉着拖鞋“啪嗒啪嗒”的回到厨房。

“把蜂蜜拿到桌上去。马上就好了。”omi把泛起焦糖色的松饼盛到盘里,“咖啡还是牛奶。”

“咖啡。”ryuji用手撑在下巴看向omi的方向。

“来了。”omi端着两盘松饼放到桌上,“自己放蜂蜜先。我去洗漱。咖啡快好了。”

透过大大的落地窗,能看见金色的太阳,客厅的物件也被镀了一层金。

“诶……把胡子刮掉了吗。”ryuji用手拿着松饼,仰头看换上白色体恤和牛仔裤的omi。

“嗯。帮我放蜂蜜了吗。”omi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。

“牛奶里也放了。”ryuji把杯子推给他,“没放太多。omi最近胖了点。”

“不要讲出来。”omi佯装生气,皱了皱眉头。

“你知道的,你长胖了我也还是爱你的,但是胖了会没有现在好看哦。”

omi端起牛奶,露出一个微笑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